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realme X与A60之对比测评

来源 : 21IC中国电子网 2019-06-19 10:45    阅读量:7   

realme X与A60之对比测评0

realme X与A60之对比测评

最近一段时间,手机市场不同品牌相继推出不同手机,其中同样不乏性价比较高的千元机。

除了这些国产品牌,说起三星,大家也都不陌生,它和苹果处在同一地位,一直主推的是高价格高性能的手机,很少像国产机一样推出性价比手机。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一直高傲的三星竟然"低下头"推出了一款性价比高的千元机"三星A60",618的到手价仅为1389元。而最近上市的realmeX也是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关注,realmeX与A60的价格是一样的,到手价也为1399元。所以两款手机所定位的消费群体是一样的。

那下面来说说这两款手机的各方面对比:A60的后置摄像头为3200万超广角摄像,realmeX为4800万双摄。在像素上后者就更胜一筹。分辨率都是一样的。电池容量A60为3200毫安,realmeX为3765毫安,在电量方面后者更是更胜一筹。性能方面,A60搭载的是骁龙675,realmeX搭载的是骁龙710,赢得显然又是后者。

前面所说的都是针对外在的官方数据,使用时的性能,还需要去一一去测评。通过对打开20款应用程序的时间测定,realmeX为147秒,而A60为208秒,A60落后60秒之多。大多人可能感兴趣的是对游戏运行时的速度。在游戏发面,测试王者荣耀,realmeX在三局的帧数平均评测均为59左右,但是帧数极不稳定,最低时甚至掉到的48,A60平均为52左右,帧数比较稳定。帧数测试上两者或许各有各的优势,但是在画质上,A60远远不如

在电池续航方面,两者电池容量相差仅为200毫安,但是在三小时的测试中A60耗电48%,但是realmeX仅为32%,这又远远的甩了A60几条街。

统筹考虑之下,小编认为realme X的整体性能相比较于三星A60而言更为出色,但这仅为小编个人意见以及提供给大家的购机建议。小编提醒大家,购机还是要依据个人的喜好哦。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