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最新款大疆无人机即将销售

来源 : 中国电子网 2019-06-19 10:54    阅读量:9   

最新款大疆无人机即将销售0

最新款大疆无人机即将销售

近日,大疆发布最新款无人机,但该无人机还并未在大疆官网或者其他消费平台进行销售,只现身于二代国际电影设备博览会之中,小编在本文将带大家简单了解下这款无人机。

外媒还透露了一些关于新无人机STORM的参数:

配备八个螺旋桨

最高速度:49.7英里/小时(运动模式)/ 37.2英里/小时(GPS模式)

工作温度:-10°C / 14°F~40°C / 104°F

飞行时间:8-15分钟

最大有效载荷:40.8磅

与大疆的专业级无人机M600相比,它的起价为5,000美元,载重量约为5.9千克(13磅),STORM可以承受高达18.5千克(40.8磅)的重量。这使得电影摄影师可以在其大疆 Ronin 2 PTZ万向调节装置上放置并轻松操作更复杂的相机,包括Arri和RED型号。

大疆无人机一直深受航拍爱好者的喜爱,也通常是大家购买无人机的首选,尽管这款最新的无人机还未进行销售,但小编相信,它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