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ERP-200系列 200W恒压输出防雨淋电源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6-14 11:36    阅读量:1   

ERP-200系列 200W恒压输出防雨淋电源0

ERP-200系列 200W恒压输出防雨淋电源

明纬的ERP-200系列为经济型200W防雨淋薄型电源,满足景观亮化市场对较小功率电源的需求。ERP-200系列采用灌半胶无风扇设计,取得信息类(IEC62368-1) CB/CQC/EAC认证。目前,明纬防雨淋电源产品线已涵盖200~400W,由ERP-200、ERP-350、ERPF-400三大系列组成,可充分满足客户室内外LED景观灯具、灯条、发光字、广告标识等应用。

输入范围:180~264VAC

金属机壳防雨无风扇设计,挂墙式安装方式

输出电压:恒压12V、24V

工作温度: -30~+60℃

保护种类:短路保护、超载保护、过温保护、过电压保护

符合CQC、EAC、CB 认证

3年保固

ERP-200 Series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