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无人驾驶汽车如何变得更好 人工智能是关键

来源 : 电子发烧友 2019-06-13 14:37    阅读量:7   

无人驾驶汽车如何变得更好 人工智能是关键0

无人驾驶汽车如何变得更好 人工智能是关键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福斯特城的Zoox首席执行官Aicha Evans在"关于无人驾驶汽车面临的挑战"的主题演讲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自动驾驶汽车想要变得更好,要具备四轮转向、大电池和人工智能。

据venturebeat报道,Aicha Evans认为,未来打造无人驾驶汽车需要三个核心能力:四轮转向、电池动力和人工智能。Zoox的无人驾驶汽车使用了RGB相机和激光雷达的组合,每个传感器可以看到270度;如果一个出现问题,汽车仍可以看到360度的环境。

Aicha Evans还说她们的Zoox的车不是普通的无人驾驶电动汽车。Zoox的车型采用了四轮转向系统,这种转向系统能够比具有两轮转向功能的车辆具有更高精度的轨迹。还配备了双动力传动系统和双电池,电池的容量远远大于任何无人驾驶汽车的电池容量。

和其他无人驾驶汽车一样,Zoox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应对从未见过的复杂环境,比如在密集的住宅区。它们通过传感器接受数据,并在障碍物和障碍物周围绘制新的路线图,所有这些都不需要人工干预。

最后,Zoox正在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测试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