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Semtech加入行业组织CABA以在智能家居和楼宇领域中推动基于LoRa?的解决方案

来源 : 华强资讯 2019-06-12 10:35    阅读量:10   

Semtech加入行业组织CABA以在智能家居和楼宇领域中推动基于LoRa?的解决方案0

Semtech加入行业组织CABA以在智能家居

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及先进算法领先供应商Semtech

Corporation日前宣布:加入大陆自动化建筑协会(CABA),该组织是一个促进智能家居和楼宇技术进步的国际性非营利行业协会。通过加入该协会,Semtech将其经验证的LoRa?器件和物联网(IoT)无线射频技术(LoRa技术)引入到CABA广泛的智能家居和楼宇技术组合中。

"我们的使命是让组织和个人都能够就家居和楼宇中的技术集成做出更明智的决策,"CAB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ald J. 

Zimmer说。"Semtech的LoRa技术可以简化物联网设备的部署并加快上市时间。通过加入CABA,Semtech现在将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我们致力于智能家居和楼宇的会员们,并建立协作生态系统,以及在这个垂直领域中推进基于LoRa的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

CABA是一家拥有380多家公司和27,000多名行业专业人士的机构,专门从事家居和楼宇自动化产品的设计、制造、安装和销售。CABA通过提供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例如各种交流机会、多学科合作伙伴关系以及CABA成员与外部利益相关者之间的战略联盟,来帮助会员们增加市场份额。

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预测:到2020年,仅美国智能家居市场的规模就将价值约400亿美元。然而,到2025年,物联网对工厂、零售场所、工作场所、办公室和家居的经济影响总计可高达6.3万亿美元。除了应用在商业、零售和工业建筑中的硬件,物联网还将在楼宇管理软件、应用和服务方面产生重大影响。Semtech的LoRa技术具有独特的功能,可以应对智能家居和楼宇应用的各种挑战。基于LoRa的传感器和网关能够以最少的额外基础设施(如布线)投入和工作量快速部署到楼宇中。基于LoRa的解决方案可根据设备的数量进行扩展,并可连接摩天大楼、大型园区以及单户住宅。这些设备为从用水管理到室外控制和监控等应用提供了传输实时监控数据的连接性。

"Semtech的LoRa技术使创新解决方案易于部署,并可根据传感器数量进行扩展,以连接甚至是最大、最具挑战性的应用场景,"Semtech无线和传感产品部产品管理总监Byron

BeMiller说道。"通过加入CABA,Semtech旨在推动LoRa技术在智能家居和楼宇市场的持续增长,使包括政府实体、公用事业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内的CABA成员更容易了解和获得该技术。基于LoRa的智能家居和楼宇解决方案是经过验证的,可为客户体验到真正的投资回报提供所需的数据。"

本文为华强电子网原创,版权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