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平板M6将丰富7月市场

来源 : 中国电子网 2019-06-11 10:42    阅读量:6   

平板M6将丰富7月市场0

平板M6将丰富7月市场

由相关消息可知,华为近期将推出一款智能产品——平板M6。根据下图华为官方宣传海报,M6屏幕尺寸为8.4英寸,本文将对M6做出简单介绍与推测。

从图片上看,华为M6和M5的外观还是有区别的。M6取消了底部中间的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华为的LOGO,边框也有所收窄。至于解锁方案尚不明确,但应该是保留了人脸识别。

在此前,关于M6的信息也曾流出,XDA主编在推特上曝光了华为的四款新品,并表示四款新品均搭载了980处理器,其中就包括M6。据悉,M6后置镜头是1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和前代保持一致。同时,还有另一台设备也得到了无线电发射模型的批准。根据曝光信息,该机采用了10.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X1600,电池容量7500毫安时,摄像头参数和前代M5也一致。

据悉,新品将搭载EMUI 9.1系统,配备双扬声器和Hi-Res Audio音质。

由相关人员透露,按照华为计划,平板M6将于7月初推出,现在欲购买平板的小伙伴可以暂缓几日,待M6发布后再做选择。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