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欧美市场需求分析暨全球采购商贸易洽谈会 助力制造业增加出口额

来源 : OFWEEK 2019-06-11 14:20    阅读量:11   

欧美市场需求分析暨全球采购商贸易洽谈会 助力制造业增加出口额0

欧美市场需求分析暨全球采购商贸易洽谈会 助力制造业增加出口额

由国家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东省商务厅、东莞市人民政府协办、得到欧美工商会等众多国内外商协会的鼎力支持与参与,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加博会),于近日正式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欧美工商会是加博会长年合作支持单位,每年组织超过200余位国际客商观展采购,今年4月19日再次隆重推出"欧美市场需求分析暨全球采购商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

本届活动除了与加博会组委会秘书处联合举办以外,还得到了东莞市政府、东莞市商务局、阳江市政府、阳江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加博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东莞市政府党组成员陈仲球先生为本活动致辞,向广大的客商,及希望投资落户到东莞外商们介绍了本届加博会的盛况,和东莞在大湾区所处的地位,使国内外客商加深对东莞的了解以及增强在东莞投资落户的意向。随后葡萄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Mr. André Sobral Cordeiro (安德烈·索布拉尔·科尔代罗先生)也提出了希望通过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合作倡导,加大中国特别是东莞与葡萄牙的贸易合作关系的愿望。最后,我商会会长高滢也顺应东莞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发展趋势及出口需求,首次会正式提出:"助力制造业,增加出口额"的口号,希望与在坐各位、或者已经在东莞投资设厂的企业代表共谋发展,见证东莞在大湾区的崛起。

随后,阳江市相关领导部门为阳江刀博会做了主题推介,现场众多客商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而由欧美工商会为本届论坛专程邀请而来的四位演讲嘉宾,华为全球战略顾问Bradley W. Hall, PhD(布拉德利·W·霍尔博士),马兰戈尼设计学院Damon Giannoccaro (达蒙),毕马威中国税务总监刘欣,易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前阿根廷外交官Mario Enrique Quinteros(马里奥)都分别作了精华的主题演讲,帮助解决中国制造走进国际市场,国际化品牌战略,财税规划,加工贸易产业的国际拓展,博得现场掌声不断。

接下来的境外采购商对接会,由欧美工商会组织而来的60多个国家200多位的采购商,带着不同的采购需求严阵以待,以求在对接会上寻求到适合的产品。由于销售采购双方意向突出,在场的中外客商都在对接会上有重大的突破。

直至中午12:30,洽谈会正式结束,但不少中外客商仍旧在沉浸在交流对接的氛围。部分中外客商反映本次洽谈会为他们带来了不少的收获,也期待着未来通过欧美工商会,参与更多如本次加博会这样的活动,能获得更多的商机。

未来,欧美工商会将继续秉承"链接欧美中,服务海内外"的宗旨,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立足"引进来-走出去"这两个工作重点,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投资兴业,扩大再生产,创新创造。实现高会长提出的"助力制造业,增加出口额"目标。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