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Powerbeats Pro 支持 Siri 读出信息功能

来源 : 中国电子网 2019-06-10 10:35    阅读量:12   

 

Powerbeats Pro 支持 Siri 读出信息功能0

Powerbeats Pro 支持 Siri 读出信息功能

 近日,在WWDC 发布会上,苹果宣布iOS 13 将为AirPods 带来新功能,配合AirPods,每当你收到来自信息app 或任何兼容SiriKit 的第三方信息app 的信息时,Siri 便可立即为你读出信息。而通过全新的音频分享功能,你只需将第二对AirPods 靠近iPhone 或iPad,即可轻松地与朋友一同观看电影或分享音乐。

 很多Powerbeats Pro 用户都在想Siri 读信息功能是否会同样支持。在目前的iOS 13 测试版中,Siri 读信息功能只显示支持AirPods。不过,根据消息人士确认,iOS 13 正式版发布后,Powerbeats Pro 也会支持Siri相同的H1 芯片,所以功能上不会相差太多。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