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泓格EtherCAT 节点从站模块新品上市 ECAT-2513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6-10 10:14    阅读量:5   

泓格EtherCAT 节点从站模块新品上市 ECAT-25130

泓格EtherCAT 节点从站模块新品上市 ECAT-2513

简介:

ECAT-2513 是1对3 口的EtherCAT节点从站模块,能够使设备经由菊花链 (Daisy Chain) 及分支连接让现场安装及布线更加灵活且容易管理和维护。

优点1: 菊花链拓扑转为分支拓扑

EtherCAT 节点从站模块可以将单一菊花链 (Daisy Chain) 拓扑转换为分支拓扑,使配置布线更容易。

优点2: 提高除错效率

一般单一的菊花链 (Daisy Chain) 拓扑,当其中一个节点设备断线或故障不能运作时,与它同一网域且串连在下面的其它节点设备将无法与主控制器通讯。

而使用EtherCAT节点从站模块来布线,所有节点设备接线可被分支开来,如果其中一个节点设备故障,只会影响同一分支在线的设备,而另一分支在线的设备不受干扰正常与主控器通讯,因此容易检测和隔离故障。

特色:

o高性能MCU有效处理数据

o2站有效通讯距离可达100公尺(100BASE-TX)

o支持菊花链 (Daisy Chain) 及星形连接

oEtherCAT Conformance Test Tool 验证

o每个通道4 KV Contact ESD保护

更多相关产品信息请参考至 ECAT-2513 网页。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