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上亿元 郑州高新区发放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

来源 : 中国经济网 2019-06-10 15:22    阅读量:17   

上亿元 郑州高新区发放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0

上亿元 郑州高新区发放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

郑州高新区日前提交2019年度工作会议讨论的《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显示,该高新区将提供上亿元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供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免费申领使用,从而降低创新创业投入成本,增强专业服务支撑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郑州高新区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分高质量发展券、创新创业券两种。高质量发展券支持对象计划为区内年营业收入不超过10亿元的规模以上创新引领型企业;创新创业券支持对象为区内通过国家或河南省备案的规模以下科技型中小企业、市级以上双创载体及入驻创业团队、创新引领型平台、创新引领型机构。

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计划采用纸质券、电子券两种形式,实行实名登记备案制。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资金来源为高新区财政资金,目的是发挥杠杆作用,引导企业加大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投入。根据征求意见稿,科技创新专业服务券不得转让、赠送、买卖。(记者乔地)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