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美啤酒生产商MillersCoors 在与百威英博纠纷中获得初步禁令

来源 : 高智网 2019-06-05 14:04    阅读量:8   

美啤酒生产商MillersCoors 在与百威英博纠纷中获得初步禁令0

美啤酒生产商MillersCoors 在与百威英博纠纷中获得初步禁令

5月24日,美国地区法官William Conley在美国啤酒生产商MillersCoors与百威英博(Anheuser Busch InBev,即AB InBev)的纠纷中,授予预防性禁制令,禁止百威英博使用其部分暗示了MillerCoors在其清啤生产中使用了玉米糖浆的营销措辞,例如"Bud Light(比Miller)少含100%玉米糖浆"。Bud Light是百威英博主打的一款清啤。

今年(2019年)3月,MillerCoors以虚假宣传及商标淡化为由起诉百威英博,称后者在今年2月美国超级碗(Super Bowl LIII)赛事中推出的广告中,突出了MillerCoors在Miller Lite和银子弹啤酒(Coors Light)的酿造中对玉米糖浆的使用,并将其与百威英博在Bud Light中使用大米作比较。

MillerCoors认为,虽然Miller Lite和Coors Light确实使用玉米糖浆来帮助发酵(而Bud Light使用大米),但玉米糖浆在发酵过程中已被酵母消耗因而不会存在于最终产品中,百威英博策划的广告是为了吓唬消费者并使其转而选择Bud Light。

百威英博向法院提交了动议,以合理使用原则为由请求驳回MillerCoors有关商标淡化诉讼的请求,但该动议被法官驳回。法官表示:"本院同意原告观点,即原告在诉状中并无义务来预期到被告所依赖的这一理论。被告有机会在简易判决甚或稍后驳回该淡化主张时坚持该理由……如果真的因合理使用抗辩而不存在善意依据来主张该诉讼请求。"

对于是否应下架那些声称该啤酒"没有糖浆"的Bud Light包装,法官暂未进行裁决。双方可就此事向法庭作出简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