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盛能杰新一代逆变器

来源 : OFWEEK 2019-06-04 10:32    阅读量:5   

盛能杰新一代逆变器0

智造资盛能杰新一代逆变器

聚焦光伏产业和智慧能源发展,第十三届SNEC2019光伏展览会将于2019年6月4-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届时,盛能杰将携新一代逆变器亮相展会。

历经12年发展,SNEC光伏展已成长为光伏领域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之一。据悉,本届SNEC展以"光伏映照‘一带一路’"与"智慧之光照耀全球"为主题,将着力把脉中国、亚洲及世界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预计吸引来自全球各地超2000家中外展商盛装亮相。盛能杰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品牌,亦将携多款逆变器产品应邀参展(展位号:E6-001),并面向工商业、村级扶贫、大型地面、家庭户用以及户用扶贫等领域,集中展示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

近年来,组串逆变器由于多路MPPT带来的发电量更高、可靠性更强、复杂环境适应性更好、管理颗粒度更细、维护成本更低等优势,出货量不断攀升,并有望在2020年占据45%的市场份额。作为中国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市场的最早一批开拓者和实践者,盛能杰始终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创新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高品质产品。

历经16年技术开发和市场应用经验积累,盛能杰已凭借领先的研发实力、优越的产品性能、全球化的业务布局,打造出自身独特的竞争实力,成为备受市场推崇的逆变器品牌之一。

SNEC开展在即,6月4 -6日,盛能杰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001展位约定你!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依托集团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供应链和生产实力,汇聚国内外行业顶尖的研发人才、资深的市场、产品以及销售团队,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深圳为起点,面向中国,走向世界。盛能杰深圳生产基地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和产能位居业界前列,并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为盛能杰科技的控股母公司,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其2018年销售额约3亿美金,在网络通讯、打印机及储存设备的外接式电源适配器领域拥有广泛的市场认同。公司旗下PrimeVOLT品牌的光伏逆变器在台湾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行销台湾及欧美超过十年。

盛能杰新一代逆变器1

加入我们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