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带IO-Link 采用扁平设计的电感式传感器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6-04 10:18    阅读量:3   

带IO-Link 采用扁平设计的电感式传感器0

带IO-Link 采用扁平设计的电感式传感器

通过IO-Link,持续感应位置过程值,并在毫米范围内设置开关点 

通过IO-Link,持续发送位置反馈

随时通过IO-Link,轻松调整开关点

设置PNP/NPN或NO/NC,有助减少存储成本

由于采用齐平安装,并可以耐高温,因此使用寿命长,且非常坚固

紧凑的矩形外壳适合安装于有限空间内 

节省空间,并且非常坚固

紧凑的新款IQ矩形外壳非常适用于采用输送机技术与工厂自动化情况下的有限空间。齐平安装可以确保传感器易于安装,并能够避免机械损伤。良好的耐冲击和抗振性能以及较大的温度范围,能够确保长久的使用寿命。

 

采用IO-Link,因此用途广泛

 

IO-Link可以持续提供距离值,从而完成高要求的位置检测任务。两个开关点可以通过IO-Link最近设置为毫米级。此外,传感器提供NO/NC或PNP/NPN等不同配置选项,为各类传感器降低存储成本。

带IO-Link 采用扁平设计的电感式传感器1

加入我们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