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银科控股宣布2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来源 : 中国电子网 2019-06-03 10:56    阅读量:4   

银科控股宣布2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0

银科控股宣布2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上海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YIN)("银科控股"或"公司"),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提供商,今日宣布董事会批准新一轮的股票回购计划("2019-2020股票回购计划"),该计划将于2019年6月2日生效,期限12个月,预计回购价值近2,000万美元的已发行ADS。在遵守美国证券法规的相关规则下,公司根据市场条件和其他因素在公开市场上以现行市价、私下协商交易价格、大宗交易和/或通过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回购。所有已回购股票将会注销。

股票回购计划的资金来自于银科控股的可用现金。截至2019年3月31日,银科控股持有现金和短期投资约为17.53亿人民币(约2.61亿美元)。

关于银科控股

银科控股(纳斯达克代码:YIN)是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与移动互联网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工具和服务。目前,银科控股的业务范围主要涵盖黄金及大宗商品交易服务、证券投资咨询服务、证券资讯软件、港美股交易服务以及资产管理服务。

投资者与媒体关系咨询,请联系:

杨艳/Yvonne Young
电话:+86-21-2028-9009 转 8270
电子邮箱:ir@yintech.cn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