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2019中国国际产业园区大会及展览会

2019-06-03 11:05    阅读量:23   

2019中国国际产业园区大会及展览会0

2019中国国际产业园区大会及展览会

2019中国国际产业园区大会及展览会   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自2009年首办以来,经过十余年的累积沉淀,已成为行业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展会之一。2019年正值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的战略关键期,为更好抓住这个难得机遇,本届大会系列活动----2019中国国际产业园区大会及展览会,旨在把握国内外产业新发展趋势,聚集全产业链:政府机构、知名园区、500强企业以及各园区服务机构和相关企业家,挖掘产业园区潜在招商引资机会,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届时各大主流网络平台和专业媒体均会持续报道。

诚邀您参加2019中国国际产业园区大会及展览会,展示园区开发区形象,拓展企业业务,参观考察优质项目,获得企业及个人殊荣,合作共赢!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研究会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江苏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江苏省能源局、无锡市人民政府

执行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支会、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无锡国际经贸促进中心、无锡新能源商会

承办执行:江苏三角洲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时间(Exhibition Schedule)

2019年11月7日-9日

展会地点(Exhibition Venue)

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本届展会有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10000名专业人士观展、观众总数较上一届增加了53%,展览规模近20000平米,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同时,逾30个海外代表团将前来采购洽谈、逾30个中西部新能源电站项目将得以发布、逾300亿元的项目成交额。

展览范围(Exhibition Category)

开发区

国家级、省级、市级政府主导的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特区、商务区、产业基地、产业小镇、自贸区、出口加工区、保税区等;

产业园区

聚焦高端装备、人工智能、新能源、物联网、生物医药、电商物流、环保科技、精细化工、服务贸易、现代农业、广告会展等行业集中发展的产业园、科技园、文化创意园、产业公司、科研中心、孵化器等;

国际展区

“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沿线区域覆盖的境内外重点海外产业园、出口投资贸易合作示范园、国际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及国际友好城市等;

金融投资展区

投融资机构、银行、证券基金公司、担保机构、金融保险公司、投资发展公司、投资管理公司、企业发展公司、投资服务机构、海外合作投资公司等;

配套服务展区

园区运营公司、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现代服务业企业、商业配套公司、人力资源公司、财务审计公司、法务咨询等。

参展费用(Exhibition Cost)

联系方式(Contact):

18001985977 高先生(Edward)     18861857911 胡小姐(Kay)

   18652457879 沈小姐(Cris)        17156499840 于先生(Rick)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