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Cadence仿真验证平台加速智能系统设计

来源 : 电子说 2019-05-31 10:00    阅读量:3   

Cadence仿真验证平台加速智能系统设计0

Cadence仿真验证平台加速智能系统设计


中国上海,2019年5月23日——楷登电子(美国CADENCE公司,NASDAQ:CDNS)今日宣布,采用 Palladium Z1企业级仿真加速平台和 Protium S1 fpga 原型验证平台,Innovium在其面向数据中心的高性能、可扩展、且已量化生产的teRALYNX™ 以太网交换机上成功实现芯片测试一次通过。同时采用Palladium Z1和Protium S1平台,Innovium得以加速实现其软件堆栈的验证收敛和快速启动,显著推进其以太网交换机的开发进程。

鉴于Palladium Z1 和Protium S1平台具有互通和一致的工作流程,Innovium决定同时采用两个平台以用于项目早期软件的开发。正是由于两者通用的工作流程,Innovium工程师可以复用其验证环境的大部分资源,大幅提高了生产力,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Palladium Z1仿真平台助力 Innovium对其芯片架构与功能进行验证,并在验证流程初期即可实现性能优化。采用 Protium S1 原型验证平台,Innovium得以在初期快速高效地完成以太网交换机的软件开发,并同时兼顾硬件和软件性能的测试。相较于软件仿真,Palladium Z1和Protium S1平台分别实现了3000X和6000X的速度提升。

 


"基于Palladium Z1和Protium S1平台,我们得以在芯片和架构验证仿真及产品原型的早期软件开发和性能测试间实现高效平衡,"Innovium工程设计副总裁 Avinash Mani说道。"两大平台通用的工作流程帮助我们实现仿真和原型验证的快速迁移,加速 TERALYNX开发。TERALYNX是我们高度创新的产品化数据中心交换机产品,速度可达2T至12.8Tbps,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高性能,遥观测和低延迟。"

 


Palladium Z1 企业级仿真加速平台和Protium S1 FPGA原型验证平台是Cadence验证套件的重要组件。Cadence验证套件由业界最领先的核心引擎,验证生产技术和解决方案组成,助力客户优化设计质量,提高吞吐量,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和细分市场的多样化需求。Cadence验证套件是Cadence系统设计实现战略的重要组成,帮助系统和半导体企业高效创建完整的差异化终端产品。

 


关于 Cadence

 


Cadence 公司致力于推动电子系统和半导体公司设计创新的终端产品,以改变人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客户采用 Cadence的软件、硬件、IP 和服务,覆盖从半导体芯片到电路板设计乃至整个系统,帮助他们能更快速向市场交付产品。Cadence 公司创新的"系统设计实现" (SDE)战略,将帮助客户开发出更具差异化的产品,无论是在移动设备、消费电子、云计算、汽车电子、航空、物联网、工业应用等其他的应用市场。Cadence 公司同时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年度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了解更多,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cadence.com。

 


© 2019 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 版权所有。在全球范围保留所有权利。Cadence、Cadence 徽标和 www.cadence.com/go/trademarks中列出的其他 Cadence 标志均为 Cadence Design Systems,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标识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资产。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