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商标注册代理机构如何挑选

来源 : 高智网 2019-05-30 15:16    阅读量:4   

商标注册代理机构如何挑选 0

商标注册代理机构如何挑选

企业或个人有时会出于对公司的发展或个人考虑会注册商标。那么商标注册的时候,对于代理机构的如何挑选呢?小智整理的以下几点,大家要注意啦!

1、代理机构的正规性

查看营业执照并看经营范围里是否有办理法律规定的营业执照及资格证书。

2、公司信誉度

通过平台搜索公司,了解网友对公司的评论,如果出现诈骗之类的信息,需要引起重视。

3、查看公司网站

通过企业网站初步了解企业相关信息,检查网站是否有公司地址,初步确定是否是空壳公司。

4、机构代理费用

价格是否透明,确定没有其他隐形费用。需要提醒的是:选择代理机构价格不是第一位,市面上有不少资质不过关的代理机构,由于规模小缺乏市场竞争力,往往通过打价格战,以超低价格甚至0元来吸引客户。如果价格太低肯定不足以维持公司运营,那么必然会在其他地方盈利,如存在隐形费用或者捆绑消费。

5、代理机构经营地址

代理公司是否有自己的办公地址,如果有建议实地考察,了解公司是否专业。

6、合同签订

一般注册公司都会和客户签订合同,如果碰到代理机构不愿签合同或者合同条款不合理,只好另寻他家。

7、服务是否周到

在与代理机构沟通过程中观察机构的服务质量,是否满意。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