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华为任正非 现在在最佳状态 准备打持久战

来源 : 中华电子网 2019-05-28 10:46    阅读量:5   

华为任正非 现在在最佳状态 准备打持久战0

华为任正非 现在在最佳状态 准备打持久战

任正非指出,我们从来没觉得我们会死亡,我们已经做了两万枚金牌奖章,上面题词是不死的华为。我们根本不认为我们会死,我们为什么把死看得那么重,我们梳理一下我们存在的问题,哪些问题去掉,哪些问题加强,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一些高端的产品美国也没办法,因为我们完全靠自己不靠美国。

 

与此同时,任正非还特别的谈到了教育,他认为,要从最基础抓起,要尊师重教。能真正这样子将来这个国家二三十年、三五十年有希望,这个二三十年人类一定爆发一场巨大的革命,这个革命的恐怖性人人都看到了,特别是美国看得最清楚。看得最清楚,他们才能打你这个出头鸟。他们以为架起几门炮吓唬一个国家的时代,还是那个时代,可能误判了。以为抓起我们家一个人来,就摧毁了我们的意志这个也误判了。所以我认为我们国家其实从今天抓起,如果我们农村的孩子二三十年以后好多都是博士硕士了,这会为国家在新的创新领域去搏击,争取国家新的前途和命运,这才是未来。

 

任正非称,我关心教育不是关心华为,是关心我们国家。如果不重视教育,实际上我们会重返贫穷的。因为这个社会最终要走向人工智能的。未来我们几百条上千条的生产线完全是自动化的,所以如果我们的人的文化素质不够,至少你没受过大专或者大学以上的教育,你的英文也不好,计算机也不好,做工人的机会都不存在。

 

此外,当谈自己的女儿孟晚舟时,任正非表示,不担心她的未来,因为现在我女儿本身也很乐观,她自己在自学五六门功课,她准备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在监狱里面完成这个博士学历出来,也没有闲着,每天忙得很。我每次打电话的时候她妈接电话,她老公接电话说忙得很,我说忙得很赶快过来接个电话,她说很忙的,充实得很。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