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学习创建国家农高区经验 加快推进海南农高区工作

来源 : 创新园区 2019-05-28 15:50    阅读量:18   

 

学习创建国家农高区经验 加快推进海南农高区工作0

学习创建国家农高区经验 加快推进海南农高区工作

4月15日上午,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史贻云带队到江苏南京农高区调研,学习创建国家农高区经验,加快推进海南农高区工作。

 

史贻云一行先后调研了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白马基地、南京农业大学白马基地、园区科创中心、深圳能用智控中心项目等调研,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农高区整体布局。在南京国家农高区展列馆,史贻云一行与管委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农高区的发展历史、发展规划、创新平台建设、主导产业、人才队伍项目、政策支持及园区管理运营模式等情况。调研过程中,史贻云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南京农高区经验,加紧推进海南农高区规划编制,按要求和时间节点抓好海南农高区推进方案的任务部署。

 

省科技厅副厅长韦勇、副巡视员王贤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江苏省政协科技委、南京溧水区政协和南京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