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人工智能正在重塑监狱的运行方式

来源 : 电子发烧友 2019-05-27 11:10    阅读量:10   

人工智能正在重塑监狱的运行方式0

人工智能正在重塑监狱的运行方式


欧洲委员会主任周三表示,从监视囚犯的自杀到检测电话中的神秘信息,人工智能正在重塑监狱的运行方式。

 

"人工智能和数字技术不仅可以留在这里,还可以帮助管理犯罪者,"该委员会负责犯罪和信息社会的部门负责人Jan Kleijssen说。

 


在来自47个成员国联盟的监狱和缓刑主任年度会议结束时,Kleijssen在比利时,英国和荷兰等国家推出了一系列试点。

 


他告诉塞浦路斯的法新社,其中一个项目涉及"通过电话分析语音并试图检测不寻常的模式,以确定是否将错误的信息发送到外部"。

 


在一个例子中," 人工智能会提醒监狱工作人员是否有人试图自杀,"Kleijssen说,为受到密切的工作人员监督的高危囚犯增加了额外的支持。

 


Kleijssen表达了对囚犯权利的担忧,他说,正在实施的计划是在囚犯已经被工作人员监控的地区。

 


他说,他们还可以挽救囚犯的生命,例如一名飞行员测量心跳,如果发现潜在问题,可以发出警报。

 


欧洲委员会旨在就监狱中使用人工智能问题发布法律指导,同时也认为教学囚犯关于技术进步的关键是他们在监狱墙外的未来。

 


他指出芬兰正在进行一项自愿项目,囚犯通过与私营公司的合作关系参与人工智能的发展,以使其在释放时更具就业能力。"数字存在与现实存在同样重要 - 工作市场也发生了变化 - 如果你没有数字技能而且没有让它们保持最新,那么你将处于严重的劣势,"Kleijssen说。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