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JUMO heatTHERM S600表面安装双温度开关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5-23 10:15    阅读量:0   

JUMO heatTHERM S600表面安装双温度开关0

JUMO heatTHERM S600表面安装双温度开关

JUMO heatTHERM S600使温度监测变得简单

紧凑耐用的表面安装双温度开关

 

JUMO heatTHERM S600是专为供暖、通风和空调行业设计的,但它可以用于任何需要安全功能的温度控制的地方。其用户友好和视觉吸引力的设计是该款温度开关的一大特色。

 

JUMO heatTHERM S600 得益于使用一体式不锈钢护套和便捷的接线方式减少接线工作量,使其可以快速方便地投入使用。通过螺纹端子可以便捷的实现电气连接。不锈钢护套的插入长度在100至300 mm之间。

 

该款表面安装的双系统温度开关,默认情况下可用作温度监视器(可调节温度点的安全温度限制器),防护等级为IP54。N/C触点的开关容量可在24至230 V和0.1至10 A之间,可在80°C的环境温度下运行。自动监测毛细管断开保护提供额外的安全性。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