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步科 新品发布 Kinco B1智能物联网关正式上市

来源 : 新闻中心 2019-05-23 10:18    阅读量:8   

步科 新品发布  Kinco B1智能物联网关正式上市 0

步科 新品发布 Kinco B1智能物联网关正式上市

您的设备或PLC等等需要采集数据上传到系统或者云吗?

您的厂房还在使用有线的方式采集数据吗?

您的厂房内采用wifi传输需要多少个网关?网关上的接口是否够用?

您的网关坏了厂家能否第一时间给予技术支持?

 

智能制造时代,借助物联网驱动的智慧工厂能有效减少生产过程对人力的依赖,改善生产精准度和效率,提高产能和质量,降低成本,最终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物联网网关,是工厂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仅是物联网节点,更是将多种工业需求(协议)转换为企业网或云环境可理解的需求(协议)的关键。

应运市场,凸显优势,Kinco全新B1网关正式上市!

产品优势

 

1、串联信息化与自动化。B1能和各类现场设备、PLC、变频器仪表盘等连接,作现场实时监控,将数据采集并上传至PC、云。

 

2、内置MQTT工业物联网协议,实现无缝对接。支持将各种工控协议转换为MQTT,云平台可直接调用现场设备的数据。

 

3、集成LoRa、WIFI无线通信功能。支持短距离WIFI通信和长距离LORA无线通信,能大幅减少现场的布线成本和人工成本。

 

4、拥有强大的通讯和数据访问功能。支持300多种主流PLC和控制器协议,内置MySQL数据库,同时支持远程MySQL和SQLServer数据库访问。

 

5、接口丰富。具备以太网口、DI、DO、USB HOST、COM和内置webservice等常用接口。

 

6、具有HDMI输出功能。可用免费的KHDesgner进行组态编程,并能通过HDMI输出组态界面。

对比市场

目前工业网关产品主要有单向型数据采集型、双向型简单版和双向型增强版三种,市场上的网关产品以双向型简单版居多。

Kinco B1网关为双向型增强版,在处理器、内存方面更具有优势。B1网关支持短距离WIFI和长距离LoRa无线通信,通信能力、通信稳定性更强,能克服大面积、复杂的使用环境,且支持HDMI输出组态画面。步科与阿里云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B1网关对接云平台更具稳定性。

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网关上云是物联网乃至智能工厂发展的大势,Kinco B1网关将为您有效解决现场数据上云问题,您,想迈出智能工厂的第一步吗?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