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Allegro MicroSystems推出采用专利控制技术的最新LED驱动系列产品

来源 : 维库电子市场网 2019-05-21 09:35    阅读量:14   

 

Allegro MicroSystems推出采用专利控制技术的最新LED驱动系列产品0

Allegro MicroSystems推出采用专利控制技术的最新LED驱动系列产品

 运动控制和高能效系统电源和传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Allegro MicroSystems(以下简称Allegro)宣布推出最新一代先进LED背光驱动器A8060x系列,该系列器件采用了创新的专利技术Pre-Emptive Boost(PEB)控制,能够消除通常可听到的噪音。

  A8060x系列中采用的PEB控制技术大大降低了Vout纹波,消除了常见的PWM调光过程中陶瓷输出电容产生的可听噪声,同时只需要较小的输出电容。系统仅使用200Hz的PWM调光即可实现15,000:1的LED亮度对比度。如果采用PWM和模拟调光组合,能够实现150,000:1的更高对比度。

  Allegro DC/DC稳压器和LED驱动器市场总监Mark Gaboria介绍说:"新发布的LED驱动产品系列有效解决了客户在可听噪声方面的痛点,并且减小了器件的尺寸。A8060x系列无需模拟调节即可提供出色的PMW调光比,并消除了陶瓷电容发出的噪音,非常适合汽车等应用。"

  ALT80600和A80603将开关转换器及其MOS管,和四个恒流源集成在一起。而A80601和A80602则可驱动外部升压FET以实现更高的输出功率。所有器件均可配置为升压或SEPIC拓扑架构,以满足各种不同应用需求。开关转换器专门针对降低电磁干扰而设计,包括可编程开关频率,可控开关斜率以及可编程抖频等功能。此外,时钟输出引脚允许其他开关转换器与A8060x开关频率同步,以提高整个系统的抗电磁干扰性能。

  A8060x系列器件适用于各种类型的汽车背光应用,其中包括音/视频系统、仪表板和抬头显示(HUD)等。这些器件采用单电源供电,具有4.5V~40V的宽输入电压范围。一旦启动之后,器件可以在低至3.9V电压下继续工作,因而能够承受汽车系统中的停止/启动、冷启动、双电池和负载突降等工况。

  A8060x系列提供了汽车应用所需要的大量安全和保护功能,因此具有非常高的可靠性。ALT80600和A80603可驱动四个LED串,每个LED串电流最高可达120mA,因而总电流高达480mA。A80601和A80602可提供高达840mA的总电流,分别可驱动4个或6个LED串。

  所有这些器件均采用紧凑型4x4 QFN-24可沾锡侧翼封装,带有外露散热焊盘(后缀ES),与竞争产品相比具有更小的体积。

  请联系Allegro上海分公司或当地办事处。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