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光电博览会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

2019-05-21 10:41    阅读量:9   

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光电博览会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0

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光电博览会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

2019第二十一届中国光电博览会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   关于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创办于1999年,已连续成功举办20届,已发展成为全球颇具规模、影响力及权威性的光电产业综合展会。作为覆盖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CIOE已成为中国光电产业暨华南制造业专业买家的重要采购渠道。CIOE也是众多企业进行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CIOE行业用户及专业买家供了寻找新供应商、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平台。是目前全球大规模、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光电专业展览,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权威认证,属国际媒体认证机构(BPA)成员。

CIOE2019汇集七大专业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光通信展、精密光学展与镜头及摄像模组展、创新光电子展,军民融合展、光电传感展。展出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展商数量预计达: 1,900+家,参展品牌: 4,000+个 专业观众: 78,000+人。同期还将举行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CIOEC)。欲了解更多关于CIOE的信息,请访问www.cioe.cn。

我们诚挚邀请您共同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9)的各项展示、交易、会议论坛、评奖和庆典活动,共享产业盛宴。

关于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

CIOE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是专注于激光精细加工和创新应用的专业展览,聚焦激光技术在电子制造、集成电路、通信、消费电子、汽车、航天航空、模具、材料加工、医疗、能源、智能制造、传统产业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展会获得了大族激光、华工激光、海目星、楚天、国科、泰德;锐科、创鑫、凯普林、TRUMPF、IPG、Newport、Thorlabs、JPT、波长光电、海特光电、福晶科技、盛雄激光、长春新产业光电、大恒新纪元、武汉虹拓、武汉康达信、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中科中美激光、等国内外知名激光企业的鼎力支持。2018年展会预计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展商数量将超过170家,将会吸引12,000多名专业买家现场参观采购及交流。展会立足华南、辐射全国,集商贸采购、展示、技术及学术交流于一体,为应用领域提供激光加工解决方案。

展期活动

1、2019中国激光高端精密加工创新大会。大会主要侧重在激光在传统的制造业扮演关键角色,以及飞秒和皮秒激光器为代表的超快激光器在高精密加工上广泛的应用,还有激光器在3C产业(包括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产品如智能电话、平板电脑器件领域)、医疗(包括心脏支架加工、激光近视治疗等)、航空航天等加工领域克服高、精、尖、硬、难等加工瓶颈。

3、2019激光精细加工在汽车领域的新应用。

4、2019国际激光微纳加工制造技术及市场发展研讨会

展出范围

激光元器件:激光晶体、激光芯片、激光电源、全反/分光镜片、滤波片、起偏器、分光棱镜、波片、分光光栅、激光加工头、扫描振镜、扩束/聚焦镜、激光传感器等;

激光器:固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CO2激光器、准分子激光器、染料激光器、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器、量子级联激光器、碟片激光器、激光探测器及其他新型激光器;

激光系统设备:激光打标机、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激光雕刻机、激光演示系统、激光热处理系统、激光毛化系统、激光划线、激光安全防护等;

激光特种应用:医疗应用、科研应用、舞美应用、景观应用、其它应用等;

智能制造设备:智能封装、测量与检测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运动控制设备、3D打印等;

3D打印/增材制造: 3D打印机、3D软件技术、打印材料等。

观众群体

手机及3C、电子半导体、汽车制造、航天航空、材料加工、轨道交通、家用电器、钣金/金属加工、

传统产业(纺织、服装、皮革、工艺品)、广告印刷、锂电及能源 、科研院校。

时间安排

报到、布展时间:2019年9月2~3日

展出时间:2019年9月4~7日

撤展时间:2019年9月7日16:00开始

收费标准

企业类型

标准展位(全展期)

空场地(全展期)

备  注

国内企业\合资企业

13800元(人民币)/9㎡

1380元(人民币)/㎡

双面开口展位加收10%

外资企业

3500美元/9㎡

350美元/㎡

双面开口展位加收10%

   标准展位:展位长3米,宽3米,高2.5米。展位内包括:三面展板、照明灯、洽谈桌一张、洽谈椅二把、中英文楣板、地毯、220V/5A电源插座一个。

空 场 地:空场地36㎡起租,场地内不含任何设施,水、电、气及特装管理费等另计。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组委会

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9)

2019年9月4日至7日,深圳会展中心

汪如春    激光红外部部长    18998946007  13026636845

TEL:+86-755-88242535,86290901转315

FAX:+86-755-88242599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海岸大厦东座607室(518054)

网址:http://www.cioe.cn

邮箱:ruchun.wang@cioe.cn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海岸大厦东座607室(518054)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