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贸泽电子新品推荐 2019年4月

来源 : 华强资讯 2019-05-16 10:19    阅读量:10   

 

贸泽电子新品推荐 2019年4月0

贸泽电子新品推荐 2019年4月

 致力于快速引入新产品与新技术的业界知名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首要任务是提供来自750多家知名厂商的新产品与技术,帮助客户设计出先进产品,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贸泽电子新品推荐 2019年4月1

  上个月,贸泽总共发布了超过297种新品,这些产品均在订单确认后当天发货。

  贸泽上月引入的部分产品包括:

  · NXP Semiconductors LPC5500系列Arm Cortex-M33微控制器

  NXP LPC55S6x微控制器采用双Arm Cortex-M33内核和Arm
TrustZone技术,拥有超高的安全性、处理效率和功能性,适用于工业、楼宇自动化、物联网 (IoT) 边缘计算、诊断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

  · Samtec 1mm分立式电线系统

  Samtec 1mm分立式电线系统包含电缆组件和端子板,具有1mm间距,以及3.3 A的额定电流和250 V的额定电压。

  · Vishay VCNL36687S-SB传感器

  Vishay VCNL36687S-SB传感器板与Vishay
SensorXplorer配合使用,便于工程师评估VCNL36687S接近传感器的运行情况。

  想要了解更多新品,敬请访问www.mouser.com/newproductinsider。

本文为华强电子网原创,版权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