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LED电子看板系统对仓储管理的作用

来源 : 自动化网 2019-05-14 14:29    阅读量:6   

LED电子看板系统对仓储管理的作用0

LED电子看板系统对仓储管理的作用

LED 电子看板系统 (www.hzjux.com)进行物料仓储管理制度改善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优化物料流动程序。在物料管理的整个过程中,库存量的多少和库存时间的长短是衡量仓储管理工作好坏的重要指标。通常来讲,LED电子看板系统在保证生产需求量的前提下,库存量越少越好,库存时间越短越好。这样,就能最大限度地防止企业的流动资金被储存的物料所占用。


LED电子看板系统对管理制度、办事程序、物料管理程序等的改进是永远都没有尽头的。例如,对于库存量管理来说,就始终应该根据财务和生产计划以及市场计划的要求,持续不断地改善对库存量的控制,从而为企业创造世界级的强大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LED电子看板系统通过及时业绩肯定、评优、绩效奖励、安排承担更重要的工作等方式使个体在团体中增加归属感,更是从根本上解决个体发生"社会闲散"的积极的方式。只要能够做到使每个人真正的把自己看作是车间不可缺少的一员,与车间的整体发展荣辱与共,就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整个团队工作的效力,LED电子看板系统减少"社会闲散"造成的人力资源浪费和绩效下降,使车间成为一个高效的基层团队,各项工作都按企业的整体要求进行,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指标就有了组织保证。建立物料仓储管理制度体系的思路最初来源于标准的管理方法。LED电子看板系统中的重要文件之一就是质量手册,物料仓储管理制度体系实际上就是质量手册在制造企业物料管理工作中的具体应用,它清晰、明确地规定了企业进行物料仓储管理的总原则。

LED电子看板系统树立生产计划。这里所说的生产计划主要是指月计划和日计划。原则上,生产部门要以营销部门的销售计划为基准来确定自己的生产计划,否则在实行时就很可能会出现产销脱节的问题——要么是生产出来的产品不能出货,要么是能出货的产品却没有生产,不管是哪一种情形,都会给企业带来浪费。当然,LED电子看板系统由于市场本身瞬息万变,所以营销部门有时也无法确定未来一段时期内的销售计划。这时,生产管理部门就要根据以往的出货及当前的库存情况去安排计划。最后还要记住,生产计划做出来后一定要传达给采购部门以及营销部门。


在大多数备货生产公司里,客户需求对引起生产控制部门注意那些销售得比预测要快的物品是相当有效的,因为它们的LED电子看板系统库存将降低或变得缺货所以需特别加以关注。MRP同样地为销售得比预测要慢的物品提供良好的信息(车间管理看板价格),因此可把这些物品重新安排计划以便让更急需的零件通过。 LED电子看板系统 对各个别物品的存货状态要有及时反馈的信息,这件事至少同要知道他们的补货订单处于生产管理中的何种状态一样重要。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