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LED电子看板系统快速定位查找功能

来源 : 自动化网 2019-05-14 10:29    阅读量:1   

LED电子看板系统快速定位查找功能0

LED电子看板系统快速定位查找功能

LED 电子看板系统 (www.hzjux.com)生产管理是产品LED电子看板系统应用的基础,它建立产品识别码。在生产中应用产品识别码自动监控生产,自动采集生产测试数据,自动采集生产质量检查数据,进行产品完工检查,建立产品识别码和产品档案。有序的安排生产计划,监控生产及流向,提高产品下线合格率。


在LED电子看板系统防伪应用中,常用的就是服装防伪装制造商将自己特有的LED电子看板系统读写标签与生产出来的服装同时放在纸箱中,每个纸箱都有自己独有的ID码。当生产完毕至运送流程时,每个纸箱通过一个LED电子看板系统标签阅读器,所有纸箱的信息都会被读取并传输到PC机里PC软件系统将读取到的实际信息与该纸箱的计划运送物品相比较后得出是否放行的判断,同时,如果纸箱放行,纸箱的ID号将会被写入到每张标签的内存并锁定。



物联网应用覆盖范围遍布个人、家庭和企业,增长空间巨大。智能家居领域由于和日常生活高度融合而受到广泛关注,成为发展较快的应用领域。智能交通中以及智能医疗领域的需求空间广阔、产品附加值高。其中,车联网悄然成为物联网发展先锋。缩短了盘点周期,提高数据实时性,实时动态掌握库存的状况,实现对库存物品的可视化管理。当然,该技术最大的应用当数包装的防伪领域,LED电子看板系统技术可以有效地解决日益猖獗的产品防冒伪造现象。



通过应用LED电子看板系统方便快速定位查找的优势,仓储区内商品可以实现自由放置,提高仓储区的空间利用率;如果用在货架上,则可以实时保证货架物品的入出正确率;可现场提供有关库存情况的详细、准确的、丰富的库存信息、入出履历,以利于采购跟踪、销售跟踪;识别的主动性使得它可以帮助企业有效地管理供应链和产品目录,防止产品被偷盗,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率。在仓储中应用LED电子看板系统,可是仓库管理、存货管理、货位指派监督、供应商存货管理、贵重物品管理等实现一定的自动化,减低对人的依赖性。



现在是一个创新的时代,以信息技术为先导的高新技术革命将有力地促进知识经济的蓬勃发展。如何在这场新的经济浪潮中求生存,企业应将目标放在技术创新上。对于我国大部分制造业,在影响企业发展的诸多因素中,除体制和经营管理外,还有一个重要因素是企业缺乏开发有竞争力产品的能力。因此制造型企业在利用信息技术进行管理优化的过程中,都应着重为产品的创新设计提供一个有效的工作环境。



LED电子看板系统在企业内基于产品的完整数据模型的基础上建立起企业级的数据共享、协同工作平台,总体提高产品设计研发效率,缩短产品制造所需的技术准备时间,对企业的各个部门的工作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管理部门可清楚了解整个企业的产品结构,进行任意方式查询;对产品图文档的产生、发布、更改和作废可直接管理,职能部门可以进入系统直接查阅产品结构、产品基础数据;车间则可以反馈问题,动态查询设计图纸和产品工艺文件等。 LED电子看板系统 的全面推广应用将在公司各部门间建立一个统一的系统平台,极大的提升各部门间协作效率。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