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如何用知识产权的盾抵挡竞争的矛

申鹏 2019-05-13 14:15    阅读量:4   

如何用知识产权的盾抵挡竞争的矛0

中发智造知识产权

你是否踩过山寨商标的“雷”?例如“云碧”“康帅傅”“白事可乐”等等,在我们一笑而过的同时,被山寨的品牌正在承受因此带来的商业价值损失,知识产权正是为解决相关问题而存在。关于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各种创造比如发明、文学和艺术作品,以及在商业中使用的标志、产品外观等,都可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为加强大众对知识产权的意识,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2001年4月26日设立世界知识产权日,每年以不同的主题来宣传知识产权,促进各界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法律环境。2019年世界知识产权日将走进体育世界,从专利、商标、外观设计、版权和相关权等多方面,探索创新创造以及激励并保护创新创造的知识产权如何助力全球体育产业发展?

鲨鱼皮泳衣助力菲尔普斯创造历史;智能技术帮助教练和运动员更好地监测训练情况有效提高成绩;广播和通信技术的进步,让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实时欣赏体育赛事……体育世界蕴藏了众多知识产权创造者的智力结晶,是知识产权价值变现、促进科技进步的平台。如今,体育已经成为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全球产业,将有更多的创新技术、产品等应用于体育赛事,创造更好的设备、更多的商业机会、更多的工作机会和绝佳的粉丝体验,以提高运动表现和运动享受,助力体育产业的发展。

无论是体育产业还是制造业、或者其他各行各业,创新创造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而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的创新成果,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占领专利的至高点,从而使企业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

更好地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宣传知识产权文化,增强企业知识产权的意识。中发智造在4月22日-28日世界知识产权日期间,特举办“保护知识产权,中发助力创新”主题线上活动,为企业、个人等介绍知识产权权利专利、商标、外观设计、版权和相关权等知识和案例,激发企业向着技术更高、传播更快、品牌更强努力的决心,以知识产权激励创造、保护创新,感受知识产权为企业带来的创造力和凝聚力。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