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AutoX李卓 无人驾驶市场是渐进式的 但技术其实很难渐进式

来源 : 智能汽车网 2019-05-13 10:30    阅读量:15   

AutoX李卓 无人驾驶市场是渐进式的 但技术其实很难渐进式0

AutoX李卓 无人驾驶市场是渐进式的 但技术其实很难渐进式

对于现阶段的无人驾驶,L2.5级别是最常见的一种形态,而这个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往往和消费者理解的无人驾驶相去甚远,市场很期待同时也很努力在向更高层次发展。

4月24日,在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高科会主办,OFweek智能汽车网、OFweek新能源汽车网承办的OFweek 2019 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高峰论坛上,在本次大会的最后一场演讲,AutoX首席运行官李卓通过《AutoX无人驾驶AI攻克一线城市闹市区复杂路况》的主题演讲,在现场展示了国内首例攻克一线城市复杂路况的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多个AutoX测试车在深圳和美国街头行驶的画面,视频中车辆对困难度极高的无保护左转的判断和驾驶,对包括行人、电动自行车在内的小物体识别,李卓介绍,视频展现了AutoX在L4级别领先的感知和决策能力。

"从L2、L3再到L4,这个无人驾驶市场是渐进式的,但技术其实很难渐进式。"李卓认为这是AutoX致力于L4技术的一个重要原因。她表示,高精准感知只是处理闹市区无人驾驶的第一步。更先进的决策和规划算法,也是AutoX xUrban系统领先人工智能技术的秘诀之一,拥有学习和适应全新路况的能力。

除无人驾驶本身的AI算法之外,AutoX还专门寻找城市复杂路况"刁难"无人驾驶系统,用于提升无人驾驶系统的训练效率。李卓强调,这种训练方式亦被顶级硅谷无人驾驶公司如Aurora等采用。这些也成为AutoX攻克L4无人驾驶历程中强有力的支撑。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