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2019年世界智能水下机器人挑战赛即将在天津开赛

来源 : 人工智能实验室 2019-05-10 10:54    阅读量:6   

2019年世界智能水下机器人挑战赛即将在天津开赛0

2019年世界智能水下机器人挑战赛即将在天津开赛

作为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五项赛事之一,2019年世界智能水下机器人挑战赛将于5月14日在天津开赛。

本届世界智能水下机器人挑战赛主题为"寻梦水世界,智能赢未来",含室内封闭水域、室外公开水域两大比赛场地,设置水下对抗、智能展示、科技救援三个组别的赛事。

其中,水下对抗将在室内封闭水域进行,通过排位赛、积分赛、淘汰赛等赛制,从水下竞速、水下拍照、水下抓娶水下精准作业等多个维度比拼水下机器人的综合性能;智能展示将为各参赛队提供自由展示平台,以展现其水下机器人最具代表的功能特点和智能水平;科技救援将在室外开阔水域进行,主要进行应用实操,通过模拟水下机器人参与水下救援的过程,考验各比赛团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据了解,本次大赛面向全球开辟参赛报名通道,最终,国内外10余支队伍成功获得参赛资格。其中,既有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多次参加国际赛事的国内高校战团,也有来自美国等国家的多支国际战队。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