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海康机器人与日日顺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中国人工智能网 2019-05-08 13:31    阅读量:13   

海康机器人与日日顺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0

海康机器人与日日顺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5日,海康机器人与日日顺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装备技术及应用"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大件物流、快递、电商、工厂自动化等物流领域产品及整体系统解决方案。此前,海康机器人与日日顺物流已联合申报科技部"智慧物流管理与智能服务关键技术项目"。

2018年,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已在杭州、即墨、南昌、海宁等多个日日顺大件物流智能仓落地应用,实现年120万台彩电等产品的智能仓储,且仓库利用率提高1.5倍,货到人作业效率提升60%。

日日顺物流发展先后经历从企业物流→物流企业→平台企业的三个转型阶段,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物流技术、整合全球的一流网络资源,搭建起开放的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大件物流服务平台;日日顺物流始终坚持以用户最佳体验为标准,目前已经为家电、家具、卫寓健身器材及互补行业客户及用户提供全品类、全渠道、全流程、一体化物流服务。

此次他们选择的合作伙伴海康机器人,起步于海康威视的机器视觉业务部,在工业相机和成像算法方面有独特的优势,一方面依托母公司人力、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另一方面自己也积极排兵布阵,厉兵秣马。更是在2018年成立的全国物流机器人工作组上,担任秘书处一职,实力雄厚。

此前的2018年7月9日,超讯通信与海康机器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在智慧工厂、智慧工业物流、智能专用设备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同年11月2日,海康威视子公司海康机器人与富春控股集团旗下物流企业网赢如意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化物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手打造智慧仓储标杆级项目,并促进项目解决方案在内外部的复制和推广,推动无人仓储、智能物流等应用,共同搭建智能仓配体系。

不止于此,海康机器人在面向市场以来,频频出手,2018年以来更是与工业富联、华数机器人、大族视觉、遨博智能、荣盛智能、蓝英装备等多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