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巴拉德推出无人机交钥匙燃料电池解决方案

来源 : 氢能网 2019-04-30 13:15    阅读量:9   

巴拉德推出无人机交钥匙燃料电池解决方案0

巴拉德推出无人机交钥匙燃料电池解决方案

OFweek氢能网讯:4月29日,巴拉德在AUVSI Xponential年会和2019年世博会上推出FCair™燃料电池产品线,为商用无人机(UAV)提供完整的长期燃料电池动力解决方案。

FCair™包括了业界领先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储氢容器、压力调节器、加油解决方案和氢气供应。该产品线支持商用无人机制造商和运营商交付燃料电池动力无人机的优势,包括3倍的飞行时间,5倍的可靠性和更低噪声的小型内燃机,大大降低了燃料电池无人机的运营成本。

巴拉德无人机系统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菲尔·罗宾逊表示:"我们致力于将无人机推进系统专注于高价值的商业应用。今年的AUVSI Xponential大会是一个里程碑,我们将展示第一架完全集成的商用多旋翼无人机,或使用Ballard的FCair™解决方案的无人机,支持组件和系统,使集成成为可能。未来这种零排放商用无人机的重要长期市场机会,最终还会垂直扩张到车辆和自动飞行汽车领域。"

巴拉德的产品线包括FCair™-600和FCair™-1200液冷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内置混合电池控制和充电,分别提供600瓦和1200瓦的电力。这些系统目前正在进行实地试验,此前已在恶劣环境和高海拔地区得到应用证实。

FCair系列还包括轻质碳包覆压力容器(COPVs),这是基于汽车和航空航天工业的最新氢燃料罐。此外,巴拉德还推出了重量较轻的压力调节器,可将燃料电池所需的6000 psi储氢压力降至20 psi压力,并确保安全和可预测操作功能。

巴拉德无人系统技术负责人Jim Sisco博士指出:"在过去的几次AUVSI Xponential国际会议上,我们就对氢能和氢气存储技术等一系列主题进行了展示。随着技术和市场的成熟,我们已经与来自汽车和航空航天市场的氢安全专家进行了接触,以确保作为一个行业,我们提供的系统不仅高性能和易于使用,而且从头到脚都是安全的。"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