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百度大脑硬件生态联盟成立 哪些厂商上了百度这艘大船

来源 : 21ic 2019-01-23 14:13    阅读量:7   

百度大脑AI硬件平台及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召开,百度大脑AI硬件平台是百度大脑开放平台的一部分,也是百度面向人工智能(AI)终端应用的开放式计算服务和软硬件产品组合的总称。

此次发布会上,百度展示了百度大脑AI硬件开放与合作的完整框架,发布了一系列软硬件一体化的视觉、语音方案,并推出一系列合作伙伴的落地产品,数目多达12款,同时还发布了1项新服务,即硬件接入平台与百度大脑AI硬件评测认证平台。

百度大脑硬件生态联盟成立 哪些厂商上了百度这艘大船0

其中,最新推出的EdgeBoard 终端加速计算方案是百度打造的从订制化需求到终端计算加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支持企业轻松开发出高性能的AI硬件。开发者可以直接采用百度已经完全配置好的方案马上上手,也可以作为百度大脑 AI 硬件平台计划的一部分进行配置和定制。百度大脑AI硬件平台计划旨在为行业提供业经验证的市场特定技术,使开发者可以针对特定的终端应用实现快速应用和部署。

据介绍,EdgeBoard 终端加速计算方案采用了赛灵思的Zynq®UltraScale+™ MPSoC产品,将加速智能视频、安防监控、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以及下一代机器人等AI终端应用的开发。

EdgeBoard具备丰富的应用场景和产品化空间,会上,百度展示了基于EdgeBoard开发的高性能、模型可定制的抓拍设备: X-Target-01 定制化全目标抓拍机。

同时,宣布百度大脑硬件生态联盟成立,首批联盟伙伴包含芯片厂商赛灵思,摄像头模组厂商奥比中光、睿识、慧谷航天,开发套件厂商天启,终端设备厂商华正联等。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