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显卡不得不升级 英伟达9系显卡不支持G-Sync Compatible

来源 : 21ic 2019-01-22 16:24    阅读量:12   

显卡不得不升级  英伟达9系显卡不支持G-Sync Compatible0

显卡不得不升级 英伟达9系显卡不支持G-Sync Compatible

昨天,英伟达也发布了最新的417.71驱动来支持RTX 2060显卡,新驱动支持RTX 2060显卡并且兼容支持G-sync Compatibale 的显示器。

根据外媒的报道,自从昨天发布新驱动程序以来,人们对基于自适应同步的G-Sync的突然支持让很多人感到高兴。但是如果你只有一台支持Vesa自适应同步的显示器还是不够的,还要有英伟达显卡的支持。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只有GeForce GTX 1000和更新版本才能获得自适应同步。

在英伟达论坛上,ManuelGuzman已经确认了这一点,他负责NVIDIA客户服务。网友在论坛中问道为什么他们的显卡不支持自适应同步,他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抱歉,我们没有支持麦克斯韦以及更老款显卡的计划。"

据悉,英伟达将自家的G-Sync同步技术分为三个档,最高版G-Sync Ultimate,支持HDR,并同捆第三代硬件处理器模块;第二级别G-Sync将不要求HDR和同捆硬件;第三等的G-Sync Compatible将兼容VESA Adaptive-Sync和AMD的Freesync。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