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X”受追捧 5G版三星S10命名为Galaxy S10 X

来源 : 21ic 2019-01-15 16:40    阅读量:10   

“X”受追捧  5G版三星S10命名为Galaxy S10 X0

前不久,三星官方宣布了Galaxy S10系列新机将于当地时间2月20(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发布。最新爆料称5G版Galaxy S10将被命名为Galaxy S10 X。

根据之前的爆料,三星S10系列共包括3-4款手机,三星S10 E、三星S10、三星S10 +、三星S10 5G版本。据韩媒ETNews报道,三星首款支持5G的手机将被称为Galaxy S10 X,X代表10。

综合现有爆料,Galaxy S10,其配置将与去年的Galaxy S9 +大致相同,包括6GB内存,并为消费者提供128GB或256GB内部存储选项。之前的64GB版本已完全放弃;更大的Galaxy S10 +拥有6GB/8GB RAM和128GB/256GB/512GB的ROM。

Galaxy S10 X将有三种配置:8 / 256GB、8 / 512GB,最后包括顶级1TB存储,并配备12GB内存。另外,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也将配备12GB内存和512GB或1TB内部存储。

目前,上述爆料消息均为国内外媒体及爆料达人所提供,不代表官方,因此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准确,仅供参考。

三星发布会即将到来,大家期待已久的5G手机和可折叠手机将同时发布,三星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