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提升竞争力 三星子公司SEMES恢复设备供应商定位

来源 : 21ic 2019-01-04 16:13    阅读量:6   

提升竞争力  三星子公司SEMES恢复设备供应商定位0

提升竞争力 三星子公司SEMES恢复设备供应商定位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半导体与显示器设备子公司SEMES在新的一年由新任代表领军,将结束先前扮演三星设备生产技术开发的角色,恢复原本设备供应商的定位,专注于提高本身的技术竞争力。

据报导,2019年韩国半导体设备业者SEMES由三星半导体暨设备解决方案(Device Solutions;DS)企划组长姜昌珍接任公司代表。前任代表为三星半导体生产技术研究院长兼任。

姜昌珍曾任三星电子內存研究院制程研发课长、半导体研究员研发产线运作组长、企划支持组长、DS部门监察组长、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监察组长、未来战略室经营诊断组长等职务。

三星生产技术研究院与三星显示器先期技术中心分别从事半导体、显示器的必要设备技术研发,开发适合新一代制程技术的机器设备,由三星电子与三星显示器制程工程师与核心设备工程式参与。由于牵涉制程关键技术,因此三星只与少数核心供应商一起从事先期技术研发。

SEMES虽然是三星子公司,但同时必须与其他设备业者竞争,才能成为三星的设备供应商。前任代表时期出现不少研发内容提前被公开的问题。韩国设备业者表示,让SEMES能与其他设备供应商站在相同起跑点竞争,有助于维持供应链业者健全竞争,肯定新旧任代表交替。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