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9亿美元 三星SDI与BMZ谈判供应电动车锂离子电池

来源 : OFweek 新能源汽车网 2019-01-02 15:00    阅读量:2   

9亿美元  三星SDI与BMZ谈判供应电动车锂离子电池0

9亿美元 三星SDI与BMZ谈判供应电动车锂离子电池

据外媒报道,韩国三星SDI(Samsung SDI)公司即将获得一笔大合同,将为欧洲的大型电动汽车提供价值1万亿韩元(约合9亿美元)的锂离子电池。

据国外新闻和行业消息人士在12月25日的报道,三星SDI公司与总部位于德国的跨国电池系统供应商BMZ集团(BMZ Group)建立了电动汽车电池伙伴关系后,于本月初与BMZ集团进行了谈判。

据当地新闻报道,BMZ集团在未来5年内将向三星SDI订购价值约1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电池。三星SDI公司的一名高管表示:"我们与BMZ集团的合作已久,我们目前正在就电池供应进行谈判。目前,该交易的规模尚未确定。"

据报道,BMZ集团计划明年将把电动汽车电池系统产量翻倍,以供应给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该公司正投资1.3亿欧元投资一个4GWh电池生产线,预计于2020年建成。

此前,三星SDI与LG化学(LG Chem)和日本松下(Panasonic)等其他电池制造商展开激烈竞争以获得捷豹路虎的电池合同。最近,三星SDI在华的动力电池业务按下了"重启"键。日前,三星环新动力电池新建二期工厂项目在西安开工,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5条60Ah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线。三星SDI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