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鸿达兴业加氢站业务再加新砝码

来源 : 氢能网 2019-04-23 14:19    阅读量:6   

鸿达兴业加氢站业务再加新砝码0

鸿达兴业加氢站业务再加新砝码

OFweek氢能网讯:4月22日,鸿达兴业公告称,已与雄川氢能科技(广州)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雄川氢能)签署氢能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共同合作氢能装备、氢源供应、加氢站等项目,未涉及具体交易金额。

根据协议,鸿达兴业将向雄川氢能提供氢气,雄川氢能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鸿达兴业的氢气,此外,双方还将在加氢站建设、氢能相关装备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并在所有加氢站中统一预留液氢储氢设备和空间。

资料显示,鸿达兴业主要从事聚氯乙烯树脂及专用料、纯碱、水泥等业务,而氢气是生产聚氯乙烯(PVC)的主要原料之一,因此鸿达兴业具备氢气生产能力,同时存在氢气富余。

2018年12月,鸿达兴业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乌海化工拟投入2646.08万元筹建内蒙古首座加氢站项目。该加氢站加注能力包含35MPa和70MPa两种气体加注方式,同时设置液氢储罐,服务对象包括社会及自用氢燃料车辆。项目预计2019年12月底建成。

2019年2月,鸿达兴业与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签署《氢能项目合作协议》,将陆续开展氢液化示范项目、加氢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装备制造及研发项目等。

雄川氢能主营氢能装备制造及氢能应用,号称是广州市首批投资建设加氢站的公司,并已参与广州城市氢能清洁运输车整车研发,具有丰富的加氢站投资、氢燃料汽车运营经验。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