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潍柴燃料电池发动机预计明年量产

来源 : OFweek氢能网 2018-12-26 15:58    阅读量:1   

潍柴燃料电池发动机预计明年量产0

潍柴燃料电池发动机预计明年量产

近日,潍柴卡车动力在2019年商务年会现场,首次展出潍柴旗下首款燃料电池发动机样机WEF50。

WEF50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长920mm,宽720mm,高550mm,额定功率50KW,额定电流为300A,储存环境温度为-40℃到60摄氏度,防护等级IP67,抗震性能符合SAE J2380要求。

据称,该产品将主要用于匹配10—12米的大巴产品,亚星和中通客车将率先实现批量配套,预计该发动机将于2019年下半年量产。

此前,潍柴动力通过出资认购股权等方式已分别获取国际领先燃料电池公司巴拉德19.9%股权、锡里斯20%股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