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TDK薄膜电容器 额定电压更高的坚固耐用型Y2电容器

来源 : 维库电子市场网 2018-12-24 14:39    阅读量:0   

TDK薄膜电容器  额定电压更高的坚固耐用型Y2电容器0

TDK薄膜电容器 额定电压更高的坚固耐用型Y2电容

TDK公司推出一系列应用于EMI抑制的新型爱普科斯 (EPCOS) MKP(金属化聚丙烯)Y2薄膜电容器——B3203*系列电容器。与额定电压为300 V AC的传统型号相比,新型电容器的额定工作电压高达350 V AC,电容值范围为4.7 nF至1.2μF,可在严苛环境条件下确保稳定的电容值。新型电容器均通过IEC 60384-14:2013/AMD1:2016认证,并按照"高湿度条件下III 级耐久性测试B"分类。这些电容器在温度为85°C,相对湿度为85%,工作电压为350V AC的环境条件下进行了温度、湿度、偏置电压 (THB) 测试,结果表明其电容量下降量不超过10%。新型电容器的最高工作温度为110°C。

新型电容器获得UL和EN认证,且符合AEC-Q200标准。不同型号的电容器的引脚间距会有不同,分别为15 mm (B32032*)、22.5 mm (B32033*)、27.5 mm (B32034*)或37.5 mm (B32036*),具体视电容值而定。电容器的外壳和环氧树脂密封的阻燃等级符合UL94 V-0标准的要求。

新型Y2电容器可用于频繁遭受恶劣环境影响和额定电压要求更高的滤波器(如光伏逆变器或车载滤波器),用于抑制电磁干扰。

主要应用

·  恶劣环境条件下(如光伏逆变器或车载滤波器)的电磁干扰抑制应用主要特点和效益

·  额定电压增大至350 V AC

·  宽泛的电容值范围:4.7 nF到1.2μF

·  通过UL和EN认证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