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三星与腾讯在AI领域深度合作 共同努力实现技术上的新突破

来源 : 电子发烧友网 2018-12-18 18:03    阅读量:6   

三星与腾讯在AI领域深度合作 共同努力实现技术上的新突破0

三星与腾讯在AI领域深度合作 共同努力实现技术上的新突破

近些年来,手机游戏运行流畅度已成为消费者选购手机时的一大需求点,一款手机在运行主流游戏时是否会出现卡顿、发热等情况,更是成为了评判手机性能的重要标准。对于此,三星在游戏优化上一直以领先行业水平的技术研发能力不断努力,力求创新,旨在为用户在游戏方面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

从2016年起,三星就与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腾讯企业展开了密切的沟通,并成立联合实验室。两年间双方一直保持着深度的合作,不仅携手共同深度优化场景性能、与王者荣耀团队共同打造Vulkan市场版本,如今双方更在AI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努力在技术上实现新的突破。

游戏的优化一直是各手机厂商高度关注的研发方向,一款手机能否在保持高性能表现的同时,控制好发热现象成为了技术研发寻求突破的焦点。近些年,三星致力于AI人工智能在游戏方向的研究,研发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对性能和温度控制的优化方案,该方案能自动寻找温度和性能的平衡点,通过机器学习技术快速进行动态调节,自动适应不同游戏。以非常强大的技术优势,真正为游戏玩家带来体验上的提升,使人工智能不再停留在纸面。

目前,AI新技术的爆发,对于品牌与技术来说都有着严苛的要求。而腾讯游戏则拥有基于现网大数据的尖端AI技术,致力于极致的游戏体验。在此前,三星的设备侧游戏AI与腾讯游戏侧AI均是各自工作,并未实现相互协作。而这一次,三星利用自身技术优势,邀请了三星中国、韩国和英国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与腾讯游戏专家耗时5个月,在历经一次次的探讨与方案的修正后,将双方AI人工智能技术打通,最终完成联合优化的方案。通过双方的联合优化,将打破系统和游戏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首次完整且统一的将系统和游戏的AI协作,开启了游戏AI解决方案的新世界。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的训练能力是技术提升的关键点,计算能力的提升、快速的学习速度是人工智能成果落地的关键。三星与腾讯游戏的合作,为AI算法提供了游戏深度学习的能力,同时也制定了机器与游戏间互相学习的架构。通过高效的通信方式,在游戏体验方面将获得更快的反应速度,同时借助AI技术的智能判断,自动寻找优秀的解决方案,最终实现在关键场景保证性能稳定输出,在低级别场景优化温度的工作方式,从而保证最佳的游戏体验。

三星非常重视中国本地化优化的布局,一直积极践行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理念,始终保持在前沿技术方面的精准投入与大胆创新。以用户体验为根本,与国内优秀互联网企业强强联手,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出众的产品与体验。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