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加拿大LMI Technologies公司中国发布3D检测新品

来源 : 中国智能制造网 2018-11-27 13:37    阅读量:9   

加拿大LMI Technologies公司中国发布3D检测新品0

加拿大LMI Technologies公司中国发布3D检测新品

近日,全球知名的3D扫描和检测供应商LMI Technologies(LMI)公司正式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三款最新3D检测产品,包括最新扫描速度高达10kHz的3D智能激光轮廓传感器G2500系列,智能快照传感器G3504以及全新智能视觉加速器GoMax®。此前,LMI Technologies(LMI)于今年6月在深圳展示了Gocator®三维智能传感器产品。

Gocator®2500系列

专为电子产品在线检测而设计

自2009年推出第一代Gocator®2000系列智能3D激光线轮廓产品,此次LMI Technologies再次带来最新一代的Gocator®2500系列——Gocator®2510和2520。Gocator®2510和2520是目前市面上,最快、最紧凑和最先进的三位智能传感器。专为高性能微小部件检测而设计,实现高速度扫描(高达10kHz),超高X方向分辨率(8μm),其采用了两百万像素的高速成像芯片,专属优化的光学设计和蓝光激光,紧凑设计及专用的FPGA处理以及内置点云算法。同时还拥有复杂的点云数据生成,多重测量工具,可实时结果输出。

Gocator®3504智能3D快照式传感器

Gocator®3504是行业内分辨率最高的三维快照智能传感,实现XY方向分辨率达6.7μm和z方向重复性0.2μm,是微小电子元件的高精度在线检测的理想之选。其突破性的传感器可应于消费电子行业和医疗行业,如连接器和引脚检测,线检测,表面平整度检测和支架检测等。Gocator®3504采用工业级立体相机设计,采用坚固耐用的工业外壳,无需运动平台即可实现高精度检测。

GoMax®智能视觉加速器

专为3D在线检测智能加速而设计

GoMax®智能视觉加速器利用CPU和GPU想组合,解决检测加速带来的挑战。在GoMax®中工作负载的决策逻辑在CPU上运行,运用CPU优化检测结果,同时计算密集应用程序并行运行在数百个GPU核心上。这种即插即用方法可直接连接到任何Gocator产品,并通过数据处理(包括点云生成,3D测量和PLC/机器人通信)来加速传感器。

作为三维智能传感器全球领导厂商,自1978年第一台激光位移传感器Selcom问世以来,LMI Technologies就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快速、准确且可信赖的3D智能在线检测技术。近年来,随着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需求、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我国机器视觉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市场规模快速增长,也因此,LMI Technologies积极布局中国市场。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MI Technologies就一直不断与国内合作伙伴深入合作,积极拓展内地市场。LMI Technologies公司首席执行官TerryArden先生,销售副总裁LenChamberlain先生以及技术总监ChiHo先生出席新品发布会

目前,亚太区是LMI Technologies公司仅次于北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而中国又是其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市场。而此次新品发布,LMI Technologies公司首席执行官Terry Arden先生,销售副总裁Len Chamberlain先生以及技术总监ChiHo先生悉数到场,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