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滴滴出行在多伦多开设实验室 研究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

来源 : 高智 2018-11-22 17:02    阅读量:10   

滴滴出行在多伦多开设实验室 研究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0

据国外媒体报道,滴滴出行表示,已在多伦多开设了一个主要研究实验室(DiDi Labs)。

滴滴表示,多伦多实验室将研究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由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俞军领导。

滴滴还宣布,与多伦多大学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汽车互联互通、人工智能、智能交通等领域开展合作项目。

多伦多实验室是滴滴在北美设立的第二个此类研发中心。去年3月,滴滴宣布在加利福尼亚硅谷成立滴滴美国研究院,重点发展大数据安全和智能驾驶两大核心领域。美国研究院由滴滴研究院副院长弓峰敏领导。

另外,在今年5月,滴滴获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加州监管部门网站显示,DiDi Research America LLC已获批准,可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需配备司机)。这是第53家获得测试许可的公司,此前,特斯拉、福特、苹果等许多公司已拿到牌照。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