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承德高新区为企业争取 省级工业转型等专项资金1067万元

来源 : 创新园区 2018-11-22 16:56    阅读量:9   

承德高新区为企业争取 省级工业转型等专项资金1067万元0

 

近日从承德高新区获悉,今年以来,承德高新区经发局积极推进技术改造升级项目,协助企业申报国家、河北省技改政策专项资金,截至目前,共获得1067万元省级工业转型升级和技改资金支持。

其中,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模式应用资金200万元,承德华远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100万元,承德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100万元。工业企业技术改造资金846万元,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309万元,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537万元。"互联网+"与两化融合标准及解决方案推广资金30万元。

据悉,以上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引导企业加大工业和技术改造投资,重点支持企业采用先进适用技术、工艺设备和新材料改造提升生产能力和条件,提升产品品质和档次,增强产业发展基础和基础制造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 陈淑旭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