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三星电子推出全新园艺LED照明产品

来源 : 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2018-11-21 15:00    阅读量:4   

三星电子推出全新园艺LED照明产品0

三星电子推出全新园艺LED照明产品

据悉,三星电子日前宣布,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温室和垂直农业进行了优化的园艺LED解决方案,可帮助农民提高作物质量。

三星电子表示,这款新产品,包括了白色全光谱封装和模块以及彩色LED,为农民提供了更广泛的光照,能促进植物更健康生长,同时还能降低照明系统成本。"三星的全光谱园艺LED照明产品提供了一种利用LED照明降低系统成本,并改善植物种植的新解决方案。我们计划通过整合最新的智能LED照明技术,包括三星领先的传感器和连接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园艺照明产品组合。"

与窄光谱照明相比,三星表示,基于全光谱的LED可以通过"刺激光合作用、增强植物免疫力和提高营养价值"来帮助植物更健康。与此同时,新的解决方案还可以通过明亮的白色照明帮助农民发现植物病害。

除了全光谱白光LED外,三星还推出了蓝色、深红色和远红外LED,以满足园艺照明制造商的不同需求。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