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谷歌正在研究带有微型电动轮的VR鞋

来源 : 中国智能制造 2018-11-21 15:13    阅读量:7   

Alphabet旗下的谷歌已经为VR步行鞋的新方法申请了专利。这款鞋采用了底部的微型电动轮,当使用者走到边缘范围时,可以巧妙地将使用者引导回房间中央。如果操作正确,用户会觉得自己有一个无限的VR游戏空间。谷歌正在研究带有微型电动轮的VR鞋0

Alphabet旗下的谷歌已经为VR步行鞋的新方法申请了专利。这款鞋采用了底部的微型电动轮,当使用者走到边缘范围时,可以巧妙地将使用者引导回房间中央。如果操作正确,用户会觉得自己有一个无限的VR游戏空间。

该方法是早期"infinite redirected walking"概念的延伸,其在虚拟环境的规模上使用纯粹的视觉扭曲来尝试通过欺骗用户的眼睛来实现相同的效果。 然而,这些方法的问题在于它们仍然需要大约20×20英尺的非常大的游戏空间才能有效,并且可能仅在室内虚拟环境中有效。

通过向用户的鞋子添加实际运动,重定向可以是光学的和物理的。 当你走向房间的边缘时,当你的脚接触地面时,鞋子中的马达将以相反的方向激活。

关于这类鞋的价格,这种电机对于产品是否足够可靠,以及它的实际使用感受,仍然存在疑问。但是,如果谷歌专利申请中描述的方法确实有效,它可能是VR运动的一场革命。我们将及时更新谷歌关于创新VR移动解决方案的任何专利或新闻。

(原标题:谷歌正在研究带有微型电动轮的VR鞋)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