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iPhone XR需求疲软 触控面板产商1Q19销量受挫

来源 : OFweek 显示网 2018-11-16 17:14    阅读量:3   

iPhone XR需求疲软 触控面板产商1Q19销量受挫0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分析师和其它来源显示iPhone XR销量将不及预期,作为苹果iPhone设备两大触控面板供应商的宸鸿科技(TPK)和英特飞科技(GIS),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将受挫。

消息人士称,今年10月,由于iPhone XR对触控解决方案需求的增长,推动了TPK和GIS销量的增长,随后就出现了上述情形。

这两家公司的消息人士还坚称,他们认为11月至12月的订单没有任何变化,同时对第四季度达到峰值的销售预测也保持不变。事实上,2018年迄今两家公司已投入大量资金进行设备升级,以应对苹果公司对iPhone XR外挂式触摸模块的层压要求。

据消息人士称,2018年上半年,GIS的资本支出预算为75亿新台币(2.4302亿美元),其中50%的资金用于提高其层压能力。与此同时,TPK也在2018年第三季度总投入了近26.2亿新台币,主要用于下半年新产品的生产。

根据日经中文网最新报道显示,苹果公司iPhone XR产品的需求令人担忧,同时还停止了来自富士康和和硕的两条专用于iPhone XR的生产线计划。

来自香港天风国际证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的分析师Ming-Chi Kuo最近也将iPhone XR在其新产品周期(2018年第四季度到2019年第三季度)出货量的预测从1亿部降低至7000万部。

消息人士称,上述报告还表明iPhone XR的出货势头可能已经开始放缓,即使是在第四季度的传统旺季也是如此。面对这一局势,面板产商会如何应对,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