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三星推出AR云平台 并与Wacom合作发布AR绘画SDK

来源 : 中国智能制造网 2018-11-12 14:55    阅读量:5   

三星推出AR云平台 并与Wacom合作发布AR绘画SDK0

三星推出AR云平台 并与Wacom合作发布AR绘画SDK

在开发者大会的第二天,三星推出了自己的AR云服务以及介绍了与Wacom的合作。在周四的开发者大会上上,Wa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taka Ide上台展示了Wacom Ink Layer Language(WILL 3.0)。这个SDK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的摄像头视图为应用程序提供"语义理解"和深度感知,允许用户不仅可以在现实世界中绘图,还可以根据应用程序对周围环境的解读插入3D内容。

这意味着建筑师可以在天际线上涂鸦建筑,并借助机器学习,应用程序可以在建筑上插入3D渲染(类似于发布会上插入的塔模型)。或者,艺术家们也可以在一个空白的棒球帽上绘制虚拟设计,通过图像或视频与他人分享。

当天,体验者还在现场体验到了三星的Project Whare AR云端平台。三星NEXT的AR产品管理主管Evangeline Marzec和三星NEXT的工程师Jayashree Nagarajan在会上介绍了三星如何运用Project Ware和Unity来构建基于云的AR应用。

Project Whare是三星下一个新兴技术孵化器的产品,它提供了许多AR云特性——例如多用户体验、持续性内容以及对ARKit和ARCore的跨平台支持——这类似于Niantic Real World平台。

但三星的平台也增加了相当独特的功能。根据其的介绍,Project Whare的多用户功能可让10个用户同时查看和交互相同的AR内容,无论是远程的还是在相同的物理空间。此外,Project Whare还提供了云服务来承载内容。

迄今为止,三星在移动增强现实方面的追求仅限于模仿苹果或采用谷歌的ARCore平台。虽然部署AR云和AR绘图应用程序并不是什么创新,但三星(和Wacom)在现有概念上的创新为未来的AR体验提供了一些诱人的机会。

作为国际科技巨头之一的三星此次可以说是正是进军了AR市场。在苹果和谷歌的压力之下,三星如何才能在AR领域获得领先,或者说是否会出现三星自己的ARkit或者ARCore,这还需要接下来耐心等待。但不可否认的是,三星也对AR行业充满信心。

(原标题:三星推出AR云平台 并与Wacom合作发布AR绘画SDK)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