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AMD发布了全球首款7nm显卡

来源 : OFweek智能硬件网 2018-11-08 10:17    阅读量:5   

AMD发布了全球首款7nm显卡0

AMD发布了全球首款7nm显卡

当然...是企业级的!名字叫Radeon Instinct,本次发布的新品共有两款,分别为

Radeon Instinct MI60Radeon Instinct MI50,全都基于7nm工艺的升级版Vega核心,切切实实是全球首款7nm显卡!

AMD发布了全球首款7nm显卡1

用途嘛!当然是深度学习和高性能运算这块了AMD表示,全新的7nm Vega核心集成了132亿个晶体管,核心面积为331平方毫米,对比当前14nm的Vega核心晶体管数量增加了6.4%,而核心面积却整整缩小了31.6%,实现了晶体管密度翻翻!

MI60搭配32GB HBM2显存,带宽高达1TB/s,十分惊人,并支持ECC。MI50则配备了16GB的HBM2显存,带宽一致。前者内建64个计算单元,4096个流处理器,后者内建60个计算单元,3840个流处理器,比前者稍微少一些!

同时,它们还是世界上首批支持PCI-E 4.0技术的显卡,利用超高的64GB/s双向带宽Infinity Fabric系统总线(带宽高达100GB/s),可以实现多路并行且性能受益极佳,据官方数据显示,对比单路,双路性能提升99%,四路性能提升298%,八路性能提升664%,是为高性能计算利器!

性能方面,MI60的IN41性能最高能到118 TOPS,IN18性能最高为59 TOPS,FP16性能最高为29.5 TOPS,FP32性能最高为14.7 TOPS,FP64性能最高为7.4 TOPS;MI50则稍逊前者,IN41性能最高能到107 TOPS,IN18性能最高为53.6 TOPS,FP16性能最高为26.8 TOPS,FP32性能最高为13.4 TOPS,FP64性能最高为6.7 TOPS。

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Radeon Instinct MI60能追平甚至超越NVIDIA目前最强大的Tesla V100。(注:标题所述"今天"指2018年11月7日)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