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腾讯也不可避免的商标抢注之伤

来源 : 高智 2018-11-06 16:38    阅读量:10   

腾讯也不可避免的商标抢注之伤0

腾讯也不可避免的商标抢注之伤

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一切吃喝用度好像都已经离不开它了。但是,我们都知道"树大招风"的道理,尤其是这么大的一棵树,更是成为许多商家争相抱住的大腿之一。就在最近的一批商标初审公告里,就出现了这样一个商标,"微信之家The home of WeChat",核定使用商品为第25类,皮带(服饰用)。

我们熟悉的微信,英文名为WeChat,而此商标"微信之家The home of WeChat"无疑是给微信重新安了一个家。不过大家不用担心,自10月7日至2019年的1月6日,也就是异议期限之内,只要提出异议,还是可以挽回的。

其实腾讯在商标这方面还是有很强的防御保护意识的,单说微信这部分,包括"微信"、"微信红包"、"微信小程序"等等都早已成功注册了商标。然而,难免会有漏掉的相关商标忘记注册,被别人抢先一步。

所以,即使是腾讯这样的大公司,一样会被商标被抢注所困扰。对于企业来说,想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提前注册好相关商标才是关键。所谓的"产品未行,商标先动",在产品生产之前,就要开始着手申请商标注册了。想了解更多关于商标注册、商标转让的问题,可以来金牌商标官网咨询专业的商标代理人,买商标就找专业的商标转让平台。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